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廉政新风润乡村”文艺巡演启动

发布时间:2018-05-13 07:38:58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杨宏斌、通讯员杜昆、夏赢钦)5月11日, 随着一首庄严的歌曲《我宣誓》响亮开唱,“到人民中去”湖北文艺家走进鄂州梧桐湖演出活动精彩登场。这标志着全省第十九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期间“廉政新风润乡村”文艺巡演正式启动。

走进梧桐湖演出活动由省文联主办,省文艺志愿者协会、鄂州市纪委监委、鄂州市文联承办。近20位艺术家和文艺志愿者向现场500余名干部群众献艺。省文联副主席、省曲艺家协会主席、中国相声金玫瑰奖、中国曲艺牡丹奖获得者陆鸣和相声表演艺术家许勇带来相声《我也来祝贺》,中国戏剧梅花奖获得者、京剧表演艺术家王小蝉带来京剧《红灯记》选段,女高音歌唱家、央视青歌赛银奖获得者陈春茸带来一曲《清白》,女高音歌唱家万莉带来《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之歌》,以文艺形式劲吹廉政新风。

演出现场,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葛昌永等一批书画名家赠送了他们创作的廉政书画作品。

据悉,“廉政新风润乡村”文艺巡演启动后,省文联将组织一批文艺工作者赴枝江、阳新、英山、通山等地巡演。各地将通过“乡村大舞台”、廉洁教育“大篷车”等丰富多彩的形式,为基层干部群众献上廉政文化大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