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2018中英湖北音乐节开幕

发布时间:2018-05-14 09:15:49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李婷、通讯员顾锋)5月13日晚,2018中英湖北音乐节在琴台音乐厅拉开帷幕。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建鸣出席开幕式,并会见英国驻武汉总领事卫亭瀚。

王建鸣感谢卫亭瀚为鄂英文化交流作出的贡献。他说,湖北与英国交往源远流长,中英湖北音乐节的举办是英国首相特蕾莎·梅访问武汉交流合作成果的拓展和延伸。希望以此次音乐节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区域战略合作和青少年交往,推进湖北地方人大与英国地方友城议会建立友好交流机制,为下一步两地深入交流打下良好基础。

卫亭瀚表示,5月30日伦敦武汉直航启动,2018年迎来英国湖北合作的黄金时代,本次音乐节作为英国与湖北文化交流的桥梁,将进一步促进两地人文交流与教育合作。“2018中英湖北音乐节”由英国驻武汉总领事馆和省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联合主办,英国湖北商会发起并承办,武汉大学、华中师范大学等高校及机构协办,将持续至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