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李乐成听取襄阳自贸片区汇报强调 提速度补短板强本领

发布时间:2018-05-16 10:37:16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夏永辉、通讯员胡明富、严俊杰)5月14日,襄阳自贸片区建设推进会暨政协提案办理工作会召开。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李乐成听取汇报后强调,要坚持大胆试、积极闯、自主改,在提速度、补短板、强本领上下功夫,做到深化改革不驰于空想、扩大开放不骛于虚声。

李乐成说,以自贸片区为试点的开放发展,为襄阳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难得机遇。要在提速度上下功夫:加快深化“放管服”改革,以“极简”审批、“极速”效率、“极优”服务、“极严”约束换来企业更多的获得感;加快推进信息化建设,逐步成为“一键办”乃至“不用办”;加快完善政策体系,形成制度配套、措施有力、平台对接的政策支持体系。要在补短板上下功夫:要紧紧围绕产业定位,提升产业配套水平,大力发展生产性服务业;补齐平台要素的短板,盯住大通关,改善大环境;补齐金融创新的短板,为企业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要在强本领上下功夫:提升学习研究、统筹协调、解决问题的工作能力,集聚自贸片区突破性发展的力量和气场;强化作风建设;夯实人才支撑,努力打造成吸引人才的“磁场”、施展才华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