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省委办公厅召开机关干部大会 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5-17 08:37:35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张进、通讯员吴志旻)5月16日,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梁伟年主持召开省委办公厅机关干部大会,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要求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省委的决策部署,高质量想事干事,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和省委全会精神落地见效。

梁伟年说,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的决策部署,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的具体行动。我们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和长期的重要任务,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全会精神上来,融会贯通学,领会精神实质,形成理性认识,增强思想和行动自觉。

梁伟年强调,要全面准确地把握落实省委全会的决策部署和要求,提升境界、提高能力、优化作风,充分发挥省委办公厅的职能作用,明确做什么、怎么做、做出什么成果,聚焦重点抓落实,有序掌握全省学习贯彻的工作动态,督促检查各地各方面的落实情况,积极主动、创造性地履职尽责,用实在行动做好贯彻落实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