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省委政法委召开机关干部大会 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5-17 08:39:00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张进、通讯员陈松)5月16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祥喜主持召开省委政法委机关干部大会,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王祥喜说,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和发展,是做好新时代湖北各项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省委及时召开十一届三次全会,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全面部署,是省委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树牢“四个意识”的具体体现,也是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和重要要求转化为推动湖北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的实际行动。

王祥喜要求,省委政法委机关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上来,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准确把握其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见成效。要按照省委部署安排,结合政法工作实际,统筹推进防范化解社会风险、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司法体制改革、平安法治建设等各项工作,切实加强纪律作风建设,推动全省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为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