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湖北省级老领导赴十堰市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8-05-22 09:16:37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通讯员宋建春)5月15日至18日,王生铁、王汉章、李海忠等省级老领导赴十堰市参观学习,感受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新变化,畅谈发展新成就。

省级老领导先后在丹江口市、武当山旅游经济特区等地,进厂区、入工地、到农村、到社区,参观学习十堰生态建设、水质保护、产业转型、脱贫攻坚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效。老领导一路看一路点赞。王生铁说,在十堰看到了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的正确,十堰汽车产业、水电产业、旅游产业和生态产业兴旺,综合实力和人民生活跨上了新台阶。邓道坤称赞十堰外修生态、内修人文,楼房树林掩映,交通穿梭群山秀水之间,武当文化与现代文明高度融合,小康生活正在迈步实现。“城市建得好、转型发展好、干部群众干得好。希望十堰市继续强化生态环境的修复和保护,坚持生态立市、产业强市、文明兴市,早日实现生态十堰、人文十堰、创新十堰、开放十堰、幸福十堰目标。”曾在十堰工作过的吴华品道出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