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发出通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05-22 10:55:10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黄璐、通讯员汪新炳)近日,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发出通知,要求省直机关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上走前头、作表率。

通知要求,省直各单位党组(党委)要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安排一次专题学习,深入开展讨论、交流。充分发挥机关支部在学习中的主阵地作用,采取微信、QQ、寄送学习资料等多种方式,做到全覆盖、不遗漏,开展一次以“学习讲话精神 践行‘四个切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省直机关各级党组织要把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新时代湖北讲习所”重要内容,充分发挥工委党校的教育引导作用,通过主流媒体,宣传推广一批先进典型。要组织党员干部深入一线、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解决实际问题,切实转变作风。要认真查摆“新衙门作风”问题,开展以“加强作风建设 勇于担当作为”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对照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查找问题和不足,剖析原因,认真整改。要将贯彻落实情况纳入年度党建工作考核、评先评优,以及纪念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