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湖北省人民防空工程管理规定》修订工作协调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05-22 19:16:30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叶凌珍)5月22日,《湖北省人民防空工程管理规定》修订工作协调会在省人防办公室召开。 会议主要协调部门分工,明确修订工作任务。修订工作领导小组及工作专班成员参加会议。省人防办副主任邓卫兵出席会议并讲话。

  QQ图片20180522181148.jpg

  《湖北省人民防空工程管理规定》修订工作协调会现场。(通讯员 叶凌珍 摄)

  会上,邓卫兵强调,要高度重视这次《湖北省人民防空工程管理规定》的修订工作,站在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和军民融合发展要求的思想高度做好这项工作;坚持科学立法,保障法律法规的公平与正义;坚持问题导向,有效解决基层实践中反映的突出问题;抓住重点,特别是人防工程建设标准、计算方法及维护管理等;充分借鉴外省的宝贵经验,充分征求基层的意见;深入调查研究,确保修订工作有的放矢;创新立法模式,邀请法律专家、技术专家等参与立法工作,促进立法工作的专业化和规范化;严格按照时限完成立法过程中各阶段的任务;注重立法修订的统筹规划,同步考虑后续配套规范性文件制定,从整体上推进人防工程建设管理工作迈向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