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梁伟年在对口支援咸丰县协调会上强调 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多作贡献

发布时间:2018-06-07 14:16:29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张进、通讯员彭开虎)6月5日,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梁伟年主持召开“616”工程对口支援咸丰县协调会,要求高质量做好对口支援工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多作贡献。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时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讲话,交流了2017年咸丰县发展情况和对口支援工作情况,研究了2018年支援项目落实工作。梁伟年对各单位的对口支援工作给予肯定。

梁伟年强调,各单位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为指引,继续把对口支援工作当大事做,用真心真情真招,扎实做好2018年对口支援各项工作。要以项目为依托抓落实,坚持扶贫与扶智、扶志并重做,把硬项目抓实、软项目抓硬,既管当下、又利长远,不断增强咸丰县持续发展的内生动力。要发扬优良作风抓落实,科学精准、又好又快地做好每件支援的事。咸丰县要切实做好受援工作,加强对接沟通,提供必要条件,确保每个项目及时落地见效。

对口支援单位、省直有关单位和咸丰县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