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于绍良在罗田暗访调研时强调:建好管好用好党员群众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8-06-09 07:36:41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通讯员鄂组研)6月8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绍良赴罗田县暗访并调研督导,强调新时代基层党建要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在推动湖北高质量发展的各领域各方面,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作用。

于绍良先后来到罗田县经济开发区所在的栗子坳村、骆驼坳镇骆驼坳村,随机与当地群众和驻村干部交谈,抽查支部主题党日开展情况,了解抓党建促脱贫攻坚、环保督察整改问责后有关情况。骆驼坳镇叶家圈村,于绍良曾于去年7月暗访,此次专程回访,当看到基本完建的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已经有人办公,镇、村干部都在岗工作,村容村貌发生很大改观,于绍良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随后赶到的县委及组织部门负责同志,认真汲取问责案的深刻教训,把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作为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于绍良要求,党员群众服务中心既要按高标准建好,更要高质量地管好用好,要整合服务功能、更新技术手段、改进工作作风,做到有人办事、便捷办事、少挂牌子多办事,心贴心服务群众,在优化服务中强化政治,使其成为坚强的执政阵地、便捷的服务平台和温馨的精神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