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省委统战部部务会与各民主党派省委会领导班子联合学习

发布时间:2018-06-15 09:39:06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李婷、通讯员杨卫东)6月14日,省委统战部部务会与各民主党派省委会领导班子2018年第三次联合学习在武汉举行。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各民主党派省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和省委统战部部务会成员参加学习。

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张继久教授作“把脉长江经济带,领航中国经济发展”专题辅导报告,重点从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的重大意义、作出的重大部署、提出的新要求等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

大家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深刻把握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的内涵外延,增强了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把学习好、宣传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和省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实际行动。按照前期谋划狠抓落实,围绕服务长江经济带发展、打好“三大攻坚战”、乡村振兴等方面集中开展调查研究,围绕脱贫攻坚、社会发展事业集中实施一批社会服务项目,用实实在在的行动推动湖北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