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蒋超良与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宋秀岩座谈

发布时间:2018-06-29 07:36:59来源:湖北日报

  蒋超良与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宋秀岩座谈

  促进妇女儿童事业健康发展

  湖北日报讯 (记者周呈思)6月28日,省委书记蒋超良在汉与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宋秀岩一行座谈。

  蒋超良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宋秀岩一行来我省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工作和妇联改革的重要指示精神、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对全国妇联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湖北妇女儿童工作表示感谢。他说,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党的群团工作,把妇女工作和妇联改革上升到巩固党执政的阶级基础和群众基础的政治高度,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举措。全国妇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推动妇女工作和妇联改革取得了历史性成就。湖北省委按照党中央的统一部署和全国妇联的要求,积极推动妇女工作和妇联改革,促进妇女发展、保障妇女健康、推进妇女脱贫、重视妇女干部成长,全省妇联改革阶段性目标任务基本完成,妇女同志撑起了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半边天”。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入推进妇女工作和妇联改革,充分发挥妇联组织作用,促进妇女儿童事业健康发展。

  宋秀岩说,湖北省委高度重视和大力推进妇女工作和妇联改革,出台了一系列改革政策和配套文件,积极为基层妇联组织改革发展提供支持保障,全省妇联机关和基层改革顺利推进,成效显著。希望湖北进一步发挥各级妇联组织作用,突出重点工作,在妇女工作、妇联改革和妇女权益维护等方面为全国提供更多宝贵经验。

  全国妇联书记处书记杨柳,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省妇联负责同志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