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尔肯江·吐拉洪强调:做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的统战干部

发布时间:2018-06-30 07:19:54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陈鹏、通讯员杨卫东)6月29日,省委统战部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全体党员同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表彰优秀党员。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出席学习会并讲党课,寄语统战系统党员做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的干部。

尔肯江·吐拉洪指出,统战系统的党员干部要把讲政治作为最高准则,做领导核心的坚定维护者、科学理论的坚定笃行者、理想信念的坚定信仰者,牢记入党时的铮铮誓言,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用担当诠释忠诚,用实干履行使命,谱写统战事业新篇章。

尔肯江·吐拉洪强调,把强素质作为最强底气,既要有宽肩膀,也要有真本领,还要有大情怀,做“提笔能写、张口能讲、问策能对、遇事能办”的统战工作多面手;要有态度、有温度、有宽度,不断扩大党的“朋友圈”;要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让组织放心、统战对象信得过。要把顾大局作为最大使命,强化责任、细化措施,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和省委全会精神,为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统战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