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王艳玲参加所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强调 深入学思践悟新思想绝对忠诚出色履职

发布时间:2018-07-01 09:28:28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陈会君)近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艳玲参加所在省委宣传部政研室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与支部党员一起交心谈心。

活动中,大家重温入党誓词,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交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查摆问题和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王艳玲认真倾听,通过讲党课,为大家解答思想困惑,明晰努力方向。

王艳玲强调,省委宣传部是政治机关,要旗帜鲜明地讲政治,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加强学习,学思践悟新思想,进一步全面理解、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要实事求是、改革创新,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不断适应新形势、新要求。要重视调研、善于调研,把调查研究贯穿于宣传工作全领域、全过程,形成工作常态。要严于律己,务实重行、奋发有为,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做到忠诚岗位、出色履职,为谱写新时代湖北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篇章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