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刘艳红同志任湖北省人社厅党组书记、省公务员局党组书记

发布时间:2018-07-12 20:02:24来源:湖北省人社厅

省人社厅干部大会会场

7月12日上午,省人社厅召开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关于省人社厅主要领导同志任职决定:刘艳红同志任省人社厅党组书记、省公务员局党组书记。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肖菊华同志主持大会并讲话,省委组织部干部三处处长黄陈同志宣读省委决定。

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肖菊华主持大会并讲话

肖菊华指出

这次省人社厅主要领导调整,是省委从加强省人社厅领导班子建设全局出发,着眼事业发展大局,经过通盘考虑、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希望大家坚决拥护省委的决定,积极支持艳红同志的工作。肖菊华同志要求,全省人社战线的广大干部职工,要在艳红同志的带领下,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人社工作放在全省工作大局中去定位、去谋划、去推动,在深化体制改革、推进创新创业、保障改善民生、实施人才工程等方面多想办法、多下功夫,按照省委省政府和省委书记蒋超良同志的要求,敢于担当,善于担当,体现担当,为我省人社事业的发展,为奋力谱写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更大的贡献。

省人社厅党组书记、省公务员局党组书记刘艳红讲话

刘艳红作表态发言

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决定,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努力扛起省委省政府赋予的责任。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保持“四个定力”,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视察湖北提出的“四个着力”“四个切实”要求,落实到人社事业的具体工作中,使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在全省人社系统落地落实。二要恪尽职守,担当作为。中国进入新时代,人社部门的职责任务在发生变化,人社部门既是宏观经济调控的重要参与者,也是社会管理和市场监管的重要执行者,既是公共服务的重要提供者,也是社会公平正义的重要维护者。政府承担的经济调节、市场监管、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每一项都涉及到人社工作,表示一定切实加强学习,尽快熟悉情况,全面掌握政策,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开拓创新,坚决贯彻民主集中制,与同志们一起尽心履职尽责,尽力推动发展,尽职做好工作。三要求真务实强作风。习近平总书记反复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站稳人民立场,切实改进党风政风。省委蒋超良书记要求全省广大干部坚持务实重行,不喊口号,扑下身子抓落实。近年来省人社厅党组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但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表示将和同志们一起,进一步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深入基层摸清情况,进一步回应群众关切破解难题,进一步扑下身子抓好工作落实,进一步树立人社部门良好形象。四要严格自律,守好底线。自觉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廉洁从政,自觉保持人民公仆本色;廉洁用权,自觉维护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廉洁修身,自觉提升思想道德境界;廉洁齐家,自觉带头树立良好家风。同时认真履行管党治党第一责任人责任,支持驻厅纪检监察组履行监督责任,确保自身干干净净,干部健康成长,事业高质量发展。希望同志们加强监督、积极支持,共同推进人社事业再上新台阶。

在家厅领导,厅机关、省公务员局副处领导以上、四级调研员以上干部,考试院、人才局、社保局、就业局正处领导以上干部和其他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