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省质监局与省公安厅签订现代警务实战标准体系建设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8-07-12 20:38:49来源:荆楚网

图片1.png

省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邹贤启,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喻春祥现场签约。

图片2.png

省质监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詹永杰带队参观了省公安厅大数据工作中心。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邓希妍)7月11日,省质监局与省公安厅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动大数据条件下现代警务实战标准体系建设工作。省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邹贤启,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喻春祥出席签字仪式。省质监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詹永杰、省公安厅禁毒总队政委、科信委主任王郁辉和省质监局副巡视员杨建东参加签约仪式。

  省质监局和省公安厅共同确定的大数据条件下现代警务实战标准体系建设这一主题,是双方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总体国家安全观、落实全省质量大会精神的实际举措和具体行动,对创新湖北新时代公共安全管理与服务工作、推进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为扎实推进此次合作,省质监局责成省标质院成立专班,将工作目标、工作任务、工作进度以及评价考核落实到部门,落实到人,挂图作业定期督办。制定了破除信息孤岛的警务数据标准化、直面民生的治安业务标准化、整体联动相互协调的指挥调度标准化、提升政府治理能力的执法规范管理标准化的工作目标和业务框架,力争在云环境下应用标准化的技术方法打破信息孤岛,提升智慧警务的能力,为警务管理与服务领域的创新提供湖北经验,贡献湖北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