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张维国强调 深化定点帮扶 推进脱贫攻坚

发布时间:2018-07-14 09:24:45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饶扬灿、通讯员张雪燕)7月13日,省政协副主席、十堰市委书记张维国在省直定点扶贫(郧阳区)工作推进会上强调,要进一步深化定点帮扶,不断推进脱贫攻坚工作。武汉大学党委书记韩进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维国指出,多年来,省直定点扶贫单位和区域协作单位始终站在讲政治、顾大局、作表率的高度,坚决扛起造福一方百姓的责任担当,一年接着一年帮,一茬接着一茬驻,从科技创新、产业发展、生态建设、医疗卫生、基础设施、扶志扶智、资金支持等方面真心实意帮助基层、真情实感帮扶群众,扶贫扶到了关键处,帮忙帮到了点子上,为十堰市及郧阳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他强调,郧阳区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主动加强对接,强化协调服务,切实用真心换取真情,用实干回报帮扶,奋力推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韩进表示,各省直定点扶贫单位和区域协作单位要落实主责主业,进一步完善长效机制、巩固扶贫成果,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找准问题,突出重点,精准发力,确保定点扶贫工作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