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李乐成强调:争当湖北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

发布时间:2018-07-16 08:57:44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夏永辉、陈屿、通讯员严俊杰)7月12日至14日,襄阳市进行第二季度项目拉练,并召开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第十三届市委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李乐成全程参加了拉练及会议,他强调要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争当湖北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

12日至13日,襄阳市100多位党政主要负责人顶着酷暑,对12个县市区(开发区)的35个项目进行拉练排名。李乐成指出,这次拉练聚焦两个关键词:一是“高质量发展”,二是“落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必须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个主题,认真谋划和推动各项工作,要以实干的精神、苦干的劲头、善干的能力,奋力推进襄阳高质量发展。

14日,襄阳市召开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及市委全会。李乐成强调,推动高质量发展,必须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个着力”“四个切实”的重要要求,突出重点,强力突破;要着眼长远、立足当前,扎实抓好下半年经济工作;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努力掌握科学的工作方法;努力为湖北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