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周霁与贝因美董事长谢宏座谈时表示 将推动双方深度合作

发布时间:2018-07-19 15:40:00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唐宜贵、通讯员雷鹏程)7月16日,省委常委、宜昌市委书记周霁与贝因美集团有限公司总裁、贝因美婴童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谢宏座谈。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巩固合作友谊,加强项目对接,推动双方合作走向深入。

周霁说,近年来,贝因美集团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主动顺应国际国内产业发展格局,以全球视野布局产业发展,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作为长江经济带重要节点城市,宜昌生态环境良好、区位条件优越、历史积淀厚重、人力资源充沛、市场潜力巨大,正着力培育生物医药、大健康等产业,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希望贝因美集团将宜昌作为产业布局的重要区域,推动产业链从婴幼儿食品向婴幼儿用品延伸,形成产业集群。宜昌将继续深化“放管服”改革,着力为企业家打造“成本最低、效率最高、服务最优”的营商环境,推动双方合作取得新成效。

谢宏感谢宜昌市委、市政府对贝因美集团的大力支持。他说,宜昌资源禀赋好、生态环境好、营商环境好,对投资宜昌充满信心。他表示,将以这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同宜昌的规划对接、项目对接,为宜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