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蒋超良王晓东与中国建设银行董事长田国立、行长王祖继座谈

发布时间:2018-07-27 09:12:09来源:湖北日报

  蒋超良王晓东与中国建设银行董事长田国立、行长王祖继座谈

  为湖北高质量发展提供金融支持

  湖北日报讯(记者张晓峰)7月26日,省委书记蒋超良,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在汉与中国建设银行董事长田国立、行长王祖继一行座谈。

  蒋超良说,长期以来,中国建设银行大力支持湖北经济和金融发展,这次又把2018年夏季工作会放在武汉召开,充分体现了对湖北经济和金融发展的重视支持。当前,我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金融工作的决策部署,着力做好“金融稳”“金融活”两篇文章。建行湖北省分行在总行的大力支持下,紧紧围绕全省发展大局开展工作,充分发挥了国有大行的作用。希望中国建设银行继续支持我省经济和金融发展,在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特别是当前扩内需、调结构、补短板推动有效投资的大背景下,对我省长江经济带发展、产业转型、基础设施建设、脱贫攻坚等方面提供更多金融支持,助力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田国立表示,中国建设银行围绕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三大任务,努力完成好新时代赋予建行的新使命新任务,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努力探索金融科技、普惠金融、住房租赁金融等新路子,为湖北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多更好金融服务。

  中国建设银行副行长章更生、黄毅、张立林及有关部门、分行负责人;副省长童道驰,省政府秘书长别必雄,省政府金融办负责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