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曹广晶要求:加紧完成省级以上工业园区环境问题整改

发布时间:2018-07-28 07:29:09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王理略)7月27日,为贯彻落实省委主要领导同志关于工业园区环境问题重要批示精神,副省长曹广晶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全省省级以上工业园区(集聚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在听取省纪委监委、省环保厅、省发改委、省住建厅有关情况介绍后,曹广晶指出,省级以上工业园区污水集中处理设施建设及运营问题是我省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的重要工作内容,是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也是湖北长江大保护十大标志性战役的重点战役。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整改任务。

曹广晶强调,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建设问题,要对132个省级以上工业园区进行一次再梳理、再排查,一个问题一个问题地抓好整改落实。要实事求是、依法依规、分门别类进行整改,坚决杜绝虚假整改、假装整改、敷衍整改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对未能按期完成整改任务以及整改作风不实的,一律依纪依规移送省纪委监委追责,对工业园区企业非法排污以及存在充当保护伞的现象,要严肃追责问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