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杨云彦在西藏山南考察对口援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28 07:29:38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周呈思、通讯员谭兵)7月25日至26日,副省长杨云彦在西藏山南考察对口援建工作。

在桑日县华新水泥(西藏)分公司,杨云彦详细了解项目投产和公司运营情况,对我省产业援藏、“造血”援藏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在曲松县,杨云彦先后来到生态文明小康示范村、特困人员集中供养服务中心、妇幼保健院等地考察,看望我省援藏干部人才。在琼结县,杨云彦考察了西藏·琼结第三届吐蕃文化旅游节开展情况,并赴雪巴社区生态文明小康示范村、拉玉乡光伏扶贫农场等我省对口援建项目走访调研。

杨云彦在考察中强调,要用好“华新模式”等“造血”援藏经验,进一步做好产业援藏,为受援地区创造更多经济社会效益;要建好生态文明小康示范村,在改善当地百姓生活的同时,保护好山南的生态环境和文化遗产;要做好医疗人才组团式援藏工作,研究受援地区发病特点,发挥好远程诊疗等技术作用,帮助山南人民建设健康幸福家园;要加强与山南文化旅游领域合作,系统规划旅游项目,加大市场运作和宣传力度,吸引更多游客赴山南旅游观光。

西藏自治区副主席罗梅、山南市负责同志陪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