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郭振华来鄂调研人大代表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29 07:39:37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邓伟)7月26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郭振华来鄂调研,并在汉召开五省(市)人大常委会代表工作机构负责人座谈会。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王玲,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建鸣分别参加了调研活动和会议。

调研中,郭振华听取了我省人大总体工作和贯彻落实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精神的情况汇报,观看了“湖北省人大代表履职服务网络平台”代表建议办理功能模块,以及“湖北省政府建议提案管理信息系统”的演示。

郭振华充分肯定湖北省人大的代表工作水平提升、成效明显。他要求,进一步优化人大代表的履职环境、提升人大代表的履职能力,不断加强代表队伍建设,让代表活动更有实效。特别是要为基层代表搭建统一平台,提供开展工作的抓手和着力点,推动各项建议办理尽快落到实处,让群众有获得感、代表有成就感。

座谈会上,郭振华听取了河南、重庆、贵州、云南、湖北五省(市)人大常委会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情况的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