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周霁强调高度重视高质量办理政协提案

发布时间:2018-08-21 08:54:29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唐宜贵)8月20日,省委常委、宜昌市委书记周霁在宜昌市政协调研时强调,要高度重视、积极办理政协提案,以此完善党委决策、推进政府工作、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当天,就该市政协六届二次会议第329号、第426号提案《关于长江宜昌段岸线生态修复与综合整治及绿色廊道建设的建议》,周霁领衔督办,对提案涉及的职能部门积极解决相关问题、推动项目建设表示满意。他说,政协提案站位高、视野开阔、针对性强,办理好政协提案,是各级党委、政府的工作职责,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提案办理;统筹务实,精益求精抓好落实;形成合力,压实责任办出质量。

周霁说,市委在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工作中,确立了双核驱动、多点支撑、协同发展的思路,要把重大行政决策事前协商平台、界别工作平台、团结统战工作平台结合好,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充分发挥协商民主的作用,积极做好凝心聚力工作,全面提升履职能力,围绕“两个走在前列”的目标,在高质量发展上体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