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我省开展污染源普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8-08-26 07:52:48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见习记者张歆、通讯员谭学梅)8月24日,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召开,全国会议结束后,我省立即召开视频会议传达精神,安排全省污染源普查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8月至12月是我省污染源全面普查阶段,我省将开展入户调查、数据填报、汇总上报等工作。

会议强调,入户调查的结果直接决定普查成败,入户调查水平的高低直接关系普查质量的好坏,全省各级普查机构需全面领会和落实全国视频会议精神,根据省第二次污染源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安排,迅速启动本地、本部门全面普查技术方案初稿及工作计划的编制工作,将入户调查任务细化到每个周,落实到每个工作人员的身上,认真落实并加强全面普查工作的实施,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长江经济带和全省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