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蒋超良王晓东与中国光大集团董事长李晓鹏座谈

发布时间:2018-09-14 08:38:09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张晓峰、周呈思)9月13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蒋超良,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在汉与来鄂考察的中国光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晓鹏一行座谈。

蒋超良代表省委省政府对李晓鹏一行表示欢迎,对光大集团大力支持湖北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他说,当前,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切实推动湖北长江经济带生态保护绿色发展;充分发挥科教人才资源优势,大力推进四大国家级产业基地建设,在新一代信息技术、智能装备制造等领域打造一批“国之重器”。希望光大集团发挥优势,把握机遇,续写与湖北合作新篇章,实现互利共赢;我们将进一步加强服务对接,为企业在湖北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李晓鹏说,湖北是中部地区重要战略支点和长江经济带的“脊梁”,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迅速,城乡面貌发生巨大变化。光大集团将在云缴费、金融租赁、产业基金、职业年金、投资银行业务、投贷联动等方面,努力为湖北提供更多更好的综合金融服务;大力发展红色旅游、乡村旅游、会展旅游、景区旅游、工业旅游、康养旅游等文旅健康产业;进一步加大对垃圾发电、污水处理、生态厕所建设等生态环保领域的投资力度,为湖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中国光大集团副总经理吴少华及有关方面负责人;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梁伟年,省政府秘书长别必雄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