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曹广晶赴荆门检查道路交通安全

发布时间:2018-09-24 08:19:27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通讯员邓显军)9月21日,副省长曹广晶到荆门市东宝区漳河镇,实地查看交通安防工程建设,检查中秋国庆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中秋国庆等重要时段的检查和值守,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到企业、车辆和具体路段,让人民群众安全放心过节。

曹广晶到漳河大道、西三环等城市道路,检查道路安全设施建设情况,详细了解荆门爱飞客飞行大会的安全保障措施,嘱咐荆门要切实做好重大节庆活动的安全保障工作。随后他查看了漳河镇仙女山三岔路口、南荆线高山水库段的安防工程建设情况,对荆门市交通安防工程建设给予肯定。

曹广晶在调研时强调,要大力实施“455”公路安防工程建设,扎实做好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夯实综合交通安全保障基础。要健全常态化监管机制,交通、公安、安监等部门要加强统筹协调,对企业、车辆、从业人员、道路设施进行全面排查,做到无缝对接、监管全覆盖,对存在的隐患能够查得出,及时整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