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蒋超良王晓东与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座谈

发布时间:2018-10-27 07:55:29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张晓峰、周呈思)10月26日,省委书记蒋超良,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与来鄂考察的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一行座谈。

  蒋超良说,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发展,强调“两个毫不动摇”,坚持“三个没有变”,不断激发民营企业活力和创造力。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东北三省时强调,毫不动摇地支持、保护、扶持民营经济发展;在给民营企业家回信时指出,民营经济的历史贡献不可磨灭,民营经济的地位作用不容置疑;在视察广东时要求,为民营企业发展创造更好条件。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有力回应社会关切,释放出正本清源、增强信心的强大正能量。我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推动民营经济加快发展。今年前三季度,民间投资增速高于固定资产投资增速,民营企业利润增长加快。近期我省还将研究出台相关政策措施,进一步降低民营企业市场准入门槛,加大金融支持力度,深化放管服改革,为民营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蒋超良对恒大集团多年来投资湖北、助力我省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希望恒大集团加大在湖北的投资布局力度,我们将继续做好服务,实现合作共赢。

  许家印简要介绍了恒大集团经营情况及地产、旅游、健康、高科技等产业发展规划,表示湖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发展,营造了良好投资环境,恒大集团与湖北合作前景广阔,将加大力度推进项目落实落地,为湖北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恒大集团有关方面负责人;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梁伟年,副省长陈安丽,省政府秘书长别必雄,省科技厅、省国土资源厅和鄂州市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