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刚刚!湖北省政务管理办公室成立,王建民任党组书记

发布时间:2018-11-12 14:46:52来源:湖北新闻

今天(12号)下午2:30,湖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召开会议,宣布省政务管理办公室正式成立。

省政府秘书长别必雄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省政府副秘书长王太晖宣布《湖北省省级机构改革实施意见》中关于组建省政务管理办公室的决定、省委《关于王建民同志任职的通知》。

《通知》说:省委批准王建民同志任省政务管理办公室党组书记。

王建民同志任省政务管理办公室主任任免通知,将以省政府鄂政任文件印发,目前正在按法定程序呈报省政府。

省政务管理办公室

根据《湖北省机构改革方案》,省政务管理办公室是本次机构改革中设置的七个部门管理机构之一。

省政务管理办公室将省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的行政审批制度改革职责,省政府办公厅的政务公开和政务服务及政务信息化管理职责,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的电子政务建设管理职责等整合,是省政府办公厅的部门管理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