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每日回复

监利至江陵高速公路东延段计划今年底通车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6日15:34 来源: 荆楚网

2021年7月5日,湖北各地党政机构及单位在《民生热线》和《荆楚问政》实名回复了8条网友留言。其中,洪山区房管局、荆州市交通运输局、夷陵区政府办、郧阳区安监和综合执法局、新洲区网群部、江岸区网群部等单位积极回复网民留言。

点击上图可查看留言详情

网民留言:前段时间看到洪湖到赤壁的大桥修好了,想了解一下监利至江陵高速公路东延段何时通车?

荆州市交通运输局:监利至江陵高速公路东延段于2018年11月开工建设,批复建设工期42个月,计划今年底建成通车。

【每日回复精选】

网民:夷陵区清江坪养猪场臭气熏天,影响环境

夷陵区政府办:清江坪养猪场由于年久失修及管护不到位,沼气池已废弃,化粪池也没有加盖板,致雨水、污水、粪水同时都进了化粪池,周围臭气较重,蚊虫较多,对附近居民生活影响较大。根据夷陵区畜禽养殖“三区”与区域布局方案,该猪场位于黄柏河西支流域200米范围内,属禁养区内。已提出整改要求:一是对粪污进行彻底清理,并加装护栏,防止人员掉入池中造成伤害;二是将现有150头大中猪加快出售(已于5月29日出售 ),将30头母猪和90头小猪转运到交战垭村8组已经批准新建好的新猪场;三是由区环保局对该猪场下达定期整改通知书,限期进行转运、停养。否则将根据《固废法》《黄柏河流域保护条例》等相关法律进行处理。

网民:阳逻平江壹号小区频繁停水停电

新洲区:经查,阳逻平江壹号小区电力设施前段时间遭雷击受损,物业公司已联系国网公司工作人员到小区检修,需配建一个备用电源,近期可安装到位。目前,小区供水、供电已恢复正常。

欢迎扫码查看回复详情:

【已转办待回复留言】

自今日起,荆楚网(湖北日报网)将梳理2021年网民关注度较高,且已转办至相关职能部门,暂未获得回复的留言。为进一步了解情况,将继续邀请相关部门进行调查回复。

1、郧阳区海德公园违规成立业主委员会

2、黄陂区盘龙汽车城向马路排污

3、江夏永旺何时能落地?

4、建议增加地铁6号线金银湖公园站E出口附近的共享单车

5、建议黄州区赤壁大道中央隔离带增设掉头道

近日,由湖北省委网信办推荐的荆楚网(湖北日报网)《民生热线》《荆楚问政》栏目再次获选全国“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截至今日,《民生热线》共有2731家单位实名入驻,积极回应各单位对应的网友留言。

(荆楚网记者 刘文颖整理)

【纠错】编辑:刘文颖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