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

啤酒易拉盖 随手就能开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7日10:18 来源: 楚天都市报

超市里带易拉盖的啤酒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讯(记者石倩)昨日,极目新闻记者走访市场发现,不少品牌瓶装啤酒推出易拉盖,使用更便利,获得消费者广泛好评。中国食品产业分析师朱丹蓬表示,易拉盖的设计,是啤酒行业产业升级的一个缩影。啤酒行业的产业升级,有助于行业健康有序发展,形成良性循环。

市民汪先生说,以前朋友聚餐喝啤酒没有开瓶器时,会用嘴咬开,有点不卫生。最近聚餐时,发现不少品牌瓶装啤酒推出了易拉盖,使用起来非常方便。

昨日,在光谷一家进口超市,市民吴先生正在选购一款带易拉盖的啤酒。超市销售人员介绍,有易拉盖的啤酒卖得挺好的,喝起来更方便,“大概百分之六十的消费者会选购设计有易拉盖的啤酒。”

极目新闻记者在电商平台上看到,一款设计了易拉盖的啤酒品牌,12瓶啤酒售价66元,平均5.5元一瓶,该款啤酒好评率非常高。

比较发现,在电商平台,带易拉盖的瓶装啤酒的定价比普通瓶盖啤酒稍高一些。

中国食品产业分析师朱丹蓬表示,目前,不少品牌的瓶装啤酒推出了易拉盖,设计成本相对较高。因此,中低端产品线还是沿用之前的设计。此外,易拉盖的设计提升了使用感,也是品牌的一个差异化优势,品牌附加值更高,因此售价更高。

不少消费者表示,这种带易拉盖的啤酒,不需要开瓶器,设计很人性化,提升了消费体验感。

【纠错】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