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辟谣

辟谣!网传南京地铁三号线发生暴乱系谣言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7日08:22 来源: @南京网络辟谣

7月5日,网上出现部分乘客在南京地铁三号线站台慌乱奔跑的视频,并有个别网民在网络平台散布谣言:“车厢有人从手提袋里掏出了一把刀,一堆人疯狂的往前跑还说什么杀人了”“以为地铁要爆炸了,像丧尸一样……还说有人受伤什么什么的,太可怕了 ”“各种说法都有,只确定一个,说是外国人闹事,具体闹什么我不知道”……因事发突然,很多网友在不清楚的状况下看到人群奔跑,也跟着跑,于是出现了视频中的一幕。

经核实,@南京地铁在官方微博回复:7月5日中午,3号线常府街站上行一列车上,一名50岁左右男性残疾乘客的拐杖夹在列车车门处,致使站台门内侧玻璃划伤留有划痕并伴有异响,车站工作人员立即赶赴现场处理,事件暂未对地铁运营造成影响。

希望广大网友以官方通报为准,不信谣不传谣,共同维护健康有序的网络环境和社会秩序。

【纠错】编辑:周喆宇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