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12位企业家被聘为“优化营商环境特邀咨询顾问”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9日08:43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王际凯

7月8日,在2021全国知名民企湖北行大会上,陈东升、刘永好、张文中、周鸿祎、林印孙、吴亚军、吴兆兰、吉小冬、汪林朋、尉立东、王均豪、何超琼12位知名企业家,被聘为“湖北省人民政府优化营商环境特邀咨询顾问”。他们表示,将不遗余力宣传湖北、宣传武汉。

泰康保险集团董事长陈东升说:“如果把中国经济比作一把弓箭,武汉就处在弓箭的发力点。武汉是高铁经济的汇集点,又是黄金水道的汇聚点,中国经济的‘新沿海’。所以我们投资武汉就是投资未来,投资武汉就是投资中国经济的热点。”陈东升表示,近几年,湖北的营商环境有了极大改观,“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精神得到真正体现,在全国来看,湖北、武汉的营商环境都是最好的地区之一。

被聘为“湖北省人民政府优化营商环境特邀咨询顾问”,陈东升说:“这是政府对我们的认同,也是给市场释放的积极信号。作为特聘咨询顾问,我们会用投资湖北、投资武汉的经历来告诉更多企业家,湖北的营商环境是非常好的。”

“近几年,湖北在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方面做得特别到位。”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说,这1年多来,他先后6次到湖北,每次都发现湖北在变,变得更适合投资,所以新希望集团把更多的投资向湖北倾斜,把新希望集团的华中总部基地也设在了武汉。

刘永好表示,新希望集团正在积极布局,除了投资,还要解决就业、培育新农人,把乡村振兴的示范基地放在湖北。

【责任编辑:贾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