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武汉网友制作短片《嘉鱼是个好地方》 向美丽新嘉鱼建设者致敬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9日07:22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讯(记者成昱勋 通讯员江开群)“嘉鱼与武汉接壤,作为近邻,我对嘉鱼颇有感情。”近日,武汉几位热心网友花一个多星期的时间,精心制作短片《嘉鱼是个好地方》。通过用无人机和相机,在嘉鱼各处采风拍摄,向美丽新嘉鱼建设者表示敬意。

彭宪华是短片《嘉鱼是个好地方》的主要创作人,作为一个无人机航拍爱好者,退休的他喜欢带着无人机去全国各地巡游,通过特殊视角,看大千世界,感受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

“很多年前,因工作缘故,我曾来过咸宁地区,其中也到过嘉鱼,当时对这里的印象并不好。”彭宪华介绍,近些年,他偶然一次决定和朋友们来咸宁嘉鱼泡温泉,当时开车过来发现,如今的嘉鱼已经是今非昔比,宽阔的马路、整洁的市容,山清水秀、绿树成荫。为此,他决定和朋友们一起,用镜头记录下这焕然一新的新嘉鱼。在彭宪华的“剧本”里,他这样记录着:一是深厚的文化底蕴;二是山水园林城市的建设,为人民创建了一个美丽的家园;三是新农村通过落实国家三农政策,原来的穷山僻壤,变成了富饶漂亮的田园山庄,吸引了城里人来此度假休闲。

【责任编辑:周喆宇】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