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十四运会桥牌赛预赛:男女团晋级名额全部产生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9日09:35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杭州7月8日电 正在浙江嘉兴进行的第十四届全运会群众赛事活动红船杯桥牌预赛8日进行了第四个比赛日的角逐,男子团体赛公开组和业余组、女子团体赛的决赛名额全部产生。

男子团体赛公开组淘汰赛中,火车头体协队以118:97.5战胜江苏队,湖北队以107.5:85战胜上海队,两支胜队获得最后两个决赛资格。至此,男子团体赛公开组七个决赛名额全部产生,分别为:北京、河北、四川、广东、广西、湖北、火车头体协队。

男子团体赛业余组最后两张决赛入场券的争夺分别在湖南队与黑龙江队、山东队与广西队之间展开。最终湖南队以89:83击败黑龙江队,山东队以98:76战胜广西队。江苏、吉林、辽宁、海南、湖南、山东六队获得决赛入场券,这六支队伍恰恰也是第一阶段积分编排赛前六名。

女子团体赛中,湖南队以98:75击败黑龙江队,广东队以63:71不敌河北队。湖南、河北两队均实现从下半区连胜两轮杀入决赛。辽宁、天津、北京、贵州、湖南、河北六队晋级女子团体赛决赛。

8日,混合团体赛、双人赛的公开组和业余组这三项比赛也同时开赛,预赛的全部比赛将于7月11日结束。

【责任编辑:邓玉华】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