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省内最权威智媒!今天,湖北日报客户端新版发布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9日16:35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赵莎莎、陈熹)7月9日,湖北日报举办湖北日报客户端新版发布暨新媒体矩阵推介会,向社会展示湖北日报客户端6.0版更为潮流的界面变化、更为丰富的使用功能、更为友好的互动体验。

从1.0版到6.0版,湖北日报客户端秉承着建设“新型主流媒体”的初心,一路奔跑。内容发布数量,由原来每年不足4万条,增长为每年超11万条,日均发布原创稿件约150篇,装机量超1000万,月活用户是2019年的两倍。

今年以来,湖北持续吸引世界目光,湖北日报客户端的数据增长更为明显:客户端访问量,3月比2月上升54%;4月比3月上涨60%;5月、6月也均持续上涨38%、52%……仅4月,就有20多件原创新媒体产品,被全网转载。

目前,湖北日报客户端的1000多万用户中,近半数是35岁以下的年轻人,83%的用户来自湖北,其次是广东、北京、浙江等,实现了立足湖北,全国省(市、自治区)的全覆盖。

湖北日报客户端历经多次改版升级,今天发布的6.0版给用户带来更为智能、便捷和丰富的体验。

首页全新改版。采用目前最新的新闻客户端布局,增加了滚动、快讯等栏目,以及滑块等新推荐样式。同时,首页还增加“Mini浮窗”、可一键抵达热点投票、活动等版块。

首页全新改版

视频全面优化。支持竖版视频,增加文本机器语音播报,不仅让您能看新闻,还能听新闻。


视频全面优化

封面全方位动态。开机封面不再只是静态图片,它支持短视频播放,支持往期封面查看和分享,同时还增加了开屏展示页。

据介绍,湖北日报客户端装机量目前突破1100万。未来,湖北日报客户端将坚持党端属性、突出时政特色、推出“湖北号”、探索“新闻+政务服务商务”模式,进一步聚合用户、服务用户,努力打造省内最权威的内容生产枢纽和新闻信息发布平台,力争成为应用广泛的综合性智媒。

【责任编辑:袁君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