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每日回复

枣阳驾考中心科目三线路交通路口已设置移动红绿灯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9日18:28 来源: 荆楚网

2021年7月8日,湖北各地党政机构及单位在《民生热线》和《荆楚问政》实名回复了9条网友留言。其中,江岸区网群部、新洲区网群部、樊城区政府办、孝感市政府办、枣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等单位积极回复网民留言。

点击上图可查看留言详情

网民留言:建议枣阳驾考中心科目三线路交通路口安装红绿灯。

枣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枣阳市驾驶人考试中心科目三线路交通路口确实未安装红绿灯,给市民出行安全带来不便,也存在交通安全隐患。

该单位将积极向道路主管部门反映增设红绿灯情况。为解决复杂交通路口市民出行和学员考试安全问题,已于2021年7月4日在该路段设置了一部移动红绿灯。

【每日回复精选】

网民留言:襄阳关圣古镇普陀路路段扬尘扰民,何时能修好?

樊城区政府办:目前该路段按照区政府安排意见,襄江国投公司已于5月31日完成市民所反映路段的雨、污管道转迁,剩余的道路路面连通工程将全部由关圣古镇工程部完成,关圣古镇工程部目前正在完成设计招标项目,有望在8月底之前建成通车。

网民留言:江岸区融厨酒店门口垃圾车扰民

江岸区:江岸区城管局岸一清公司于7月6日10:50到达现场,经查实区城管局环卫工作是严格按照区环卫规定的作业时间运行的。下一步,将严格按照文明作业要求,尽量降低晨间作业时间段的噪音,力争做到不影响居民正常生活,希望广大市民对环卫工作给予理解和支持。

欢迎扫码查看回复详情:

【已转办待回复留言】

自7月5日起,荆楚网(湖北日报网)将梳理2021年网民关注度较高,且已转办至相关职能部门,暂未获得回复的留言。为进一步了解情况,将继续邀请相关部门进行调查回复。

1、蔡甸区朗诗西海岸延期交房

2、咨询仙桃市Coco天街何时交房

3、仙桃市沔街中段至仙桃站无公交线路

4、鄂州意邦环球商业广场是否烂尾

5、钟祥市御隆天下小区内外墙开裂渗水等

近日,由湖北省委网信办推荐的荆楚网(湖北日报网)《民生热线》《荆楚问政》栏目再次获选全国“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截至今日,《民生热线》共有2732家单位实名入驻,积极回应各单位对应的网友留言。

(荆楚网记者 廖逢倩整理)

【责任编辑:何青】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