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际

德尔塔变异毒株已遍布全境 捷克自9日起实施入境新规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0日07:16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根据捷克政府日前公布的入境新规,从7月9日起,完成新冠疫苗接种的民众,以及在过去6个月中感染过新冠病毒的康复者,在入境捷克时,仅需填写一份入境信息表格即可,无需隔离或检测,其余入境者必须接受病毒检测。

9日,捷克首席卫生官帕芙拉·斯伏辛诺娃(Pavla Svrčinová)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表示,捷克自首次发现德尔塔变异毒株已约一个月时间,目前该毒株已遍布捷克全境,近期新增感染病例中,约25%的病例感染的是该毒株,从疫情高风险国家/地区旅行回国的人中尤为普遍。

根据捷克卫生部9日公布的最新数据,自新冠疫情暴发以来,该国已累计有1668891人感染病毒,其中30331例感染者不幸死亡,1636772例感染者康复。

(总台记者 徐明)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