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每日回复

咸宁桂乡春城计划一年内完成办理不动产证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9日15:41 来源: 荆楚网

2021年9月26日—28日,湖北各地党政机构及单位在《民生热线》和《荆楚问政》实名回复了27条网友留言。其中,江汉区网群部、洪山区政府、青山区大数据中心、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交通大队、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国土资源和规划局、蔡甸区交通运输局、东西湖区网群部、硚口区汉中街办事处、黄陂区政府、黄陂区教育局、武汉盘龙城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武汉黄陂凯迪水务有限公司、襄州区行政审批局、襄阳日报新媒体集团有限公司、荆州市公安县政府、黄冈市蕲春县政府、咸宁市政府、咸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利川市谋道镇政府、神农架林区住建局等单位积极回复网民留言。

点击上图可查看留言详情

网民留言:咸宁市桂乡春城部分业主未办不动产证。

咸宁市:该项目因欠税务部门销售不动产税款,故税务部门无法向购房人开具正式的不动产销售发票,而购房人因无不动产销售发票无法向税务机关缴纳购房契税。据桂乡置业公司相关人员所述,该公司正在全力筹措资金,争取在今年年底把欠缴的销售不动产税款缴清后,再为购房人开具不动产销售发票,办理不动产转移登记,计划一年内完成所有业主的办证工作。

同时,建议购房人通过证缴分离原则办证,根据目前有关解决不动产登记历史遗留问题相关政策,纳税人无法取得销售不动产发票的,产权人持人民法院执行裁定书缴纳契税办理登记,购房人可以采取此种方式解决办证问题。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不动产登记中心在受理完成购房人的不动产转移登记申请后,一个工作日内可为购房人核发《不动产权证书》。

【每日回复精选】

网民留言:武汉盘龙城大桥至盘龙城十字路口非机动车道坑洼,无路灯。

武汉盘龙城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关于“道路坑洼”问题。前期该路段有水务部门进行施工建设,存在通行不便,已对临近遗址公园方向的自行车道路面完成施工。对于另一边路上坑洼区域进行巡查,发现是原修补路面存在隆起、坑洼不平,已拟定维修计划,现已安排对坑洼路面进行维修,近期将会维修完工,恢复道路平整。

关于“路灯不亮”问题。该路段路灯是在召开军运会前实施建设的。经现场巡查,该路段路灯确实存在几盏不亮,现已进行了更换。至于灯光亮度的问题,据查该路段路灯的建设是按照图施工;在路边的树枝叶茂盛处存在遮挡灯光,导致路面光亮不足;后期,黄陂区盘龙城开发区管委会,将按照园林管理要求,定期适时进行树木的修剪和道路的管理,下一步,盘龙城开发区管委会将举一反三,加强巡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努力提升盘龙城人居环境。

网民留言:武汉万丰丰泽园小区三区停车位未改绿化。

东西湖区网群部:经东西湖区金银湖街核实,万丰丰泽园业主委员会已于2021年9月8日下午在小区公示栏公布该小区3期停车位改绿化,公示期为7天。9月9日业主委员会将工作联系函递交开发商,万丰丰泽园小区物业管理处于9月16日在小区公示栏张贴近期开发商施工单位将对3期1栋-3栋部分停车位进行改造的公告。9月24日上午施工方已经进场施工改造。下一步,东西湖区金银湖街恋湖社区将全力配合万丰丰泽园业主委员会进一步推进此项工作。

欢迎扫码查看回复详情:

【已转办待回复留言】

自7月5日起,荆楚网(湖北日报网)将梳理2021年网民关注度较高,且已转办至相关职能部门,暂未获得回复的留言。为进一步了解情况,将继续邀请相关部门进行调查回复。

1、毛豆新车车辆质量是否有问题

2、十堰万达华府四期的暖气收费是否合理

3、光谷千叶店顾客手链断了只维修一次

4、建议孝感洒水车作业时人性化一些

5、十堰重庆路和天津路立交桥为何不到半年又维修

近日,由湖北省委网信办推荐的荆楚网(湖北日报网)《民生热线》《荆楚问政》栏目再次获选全国“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典型案例”。截至今日,《民生热线》共有2763家单位实名入驻,积极回应各单位对应的网友留言。

(荆楚网记者 廖逢倩 整理)

【责任编辑:何青】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