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2023年亚洲杯成都赛区组委会挂牌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30日14:27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成都9月29日电(记者陈地)根据2023年亚洲杯中国组委会相关要求,亚洲杯成都赛区组委会挂牌仪式29日在成都市足协举行。本次授牌仪式的举行,也标志着2023年亚洲杯成都赛区相关工作正式驶入“快车道”。

第18届亚足联亚洲杯将于2023年6月16日至7月16日在中国十座城市举办。为进一步加强赛区组委会建设,全面推进各赛区亚洲杯筹办工作有序开展,亚洲杯中国组委会提出了相关指导意见:健全赛区组织机构;完善工作运行机制;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亚洲杯筹办工作;加快推进亚洲杯场馆规划和建设;大力发展本地足球运动;建立督查工作机制。

据悉,成都各相关部门将按照职责分工,选调人员进入赛区组委会工作。运行后组委会的综合、竞赛、场馆、宣传等重点部门实现集中办公,组建精干班子,选调得力人员,科学编制预算。与此同时,加强各部门间的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构建统一领导、分工协作、高效顺畅、规范有序的运行机制,加快推进赛区筹备工作。

【责任编辑:艾师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