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长津湖》火到海外 英媒感叹票房远超007新片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8日07:43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讯(记者 孙喆)要说国庆期间最热门的电影,《长津湖》当仁不让,社交媒体上到处可见其观后感。该片不仅在国内深受喜爱,多家外国媒体也发文评论。在他们看来,《长津湖》不仅有着令人羡慕的票房成绩,电影中的大型动作场面更是令人“印象深刻”。

电影《长津湖》自9月30日上映以来,不断收获口碑和票房的双丰收,出色的票房成绩也引来了外国媒体的一阵羡慕。

当地时间10月4日,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发文指出,《长津湖》打破中国国庆档票房纪录。CNN还评论称,“2020年是里程碑似的一年,在这一年,中国超过美国成为全球最大的电影市场。”文章最后,CNN还称赞了去年8月上映的电影《八佰》的票房成绩。

当地时间10月4日,英国《每日邮报》发文称,《长津湖》以2.03亿美元票房远超《007:无暇赴死》。《007:无暇赴死》是007系列电影第25部,9月29日在伦敦举行世界首映礼,截至当天票房收入为1.19亿美元,报道称其是新冠疫情爆发以来英国首部票房超过1亿美元影片,但和《长津湖》比起来,就显得有些“平淡和逊色”了。

除了出色的票房成绩,不少外国网友和影评人还对电影《长津湖》的动作场面印象深刻。有外国网友在社交媒体上评论称,“看过预告片后,觉得这是我迄今为止看到的最好的中国战争电影。”

当地时间10月5日,影评人斯科特·门德尔森在杂志《福布斯》上发文,详细描述了自己的观影感受,其中写道:“我昨晚去看了这场电影,我看的是IMAX(巨幕电影)版,看完之后我更加明白它为什么能有这么亮眼的成绩。这部电影非常壮观,你可以在大荧幕上看到大量的战斗大场面和一系列复杂的动作场景。虽然影片在爆炸和车辆破坏方面,有些效果显得有点小‘瑕疵’,但电影里实实在在的特技动作和近距离的打斗场景真的是太令人印象深刻了。尤其是电影中间,从‘坦克战’到‘刀战’,这一过渡大约只有28分钟,但这一段密集、充分地向观众展现了战争的无情与残酷。我想,乔治·米勒导演(澳大利亚著名导演,曾执导动作片《疯狂的麦克斯》)看了也会点头称赞。”

【责任编辑:艾师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