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四川珙县发生4.7级地震 暂未收到人员伤亡报告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8日14:3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成都11月18日电 (记者 贺劭清)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11月17日23时36分在四川宜宾市珙县(北纬28.14度,东经104.75度)发生4.7级地震,震源深度13千米。截至记者发稿时,当地暂未收到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报告。

此次地震是2021年珙县发生的第三次4.0级及以上地震。2021年2月15日,珙县发生4.0级地震;9月3日,珙县发生4.8级地震。

此次地震造成当地震感强烈,重庆、乐山、泸州、成都等地有震感。“重庆渝北明显感受到了,第一反应打开微博看一眼,还没发,再看一眼,公布了!”网友“兰泽惠然”在网络社交平台表示。

地震发生后,珙县立即启动地震四级应急响应,成立抗震救灾指挥部,开展查灾核灾等工作。震中上罗镇及底洞镇、玉和乡、珙泉镇等震中周边乡镇,组织机关职工、村社干部采取包村包户方式全覆盖开展灾情排查。

经四川省交通运输部门初步排查,高速公路方面,震区附近内宜、宜叙、宜泸、乐宜、宜宾绕城等高速公路收费站及服务区均正常运行,未受地震影响。普通公路方面,暂未接到国省干线公路阻断或受损情况报告。农村公路部分路段有少量落石,但不影响通行。

据了解,珙县隶属于四川省宜宾市,南与大雪山相连,与云南省威信县隔山相望,是四川省重要的能源、建材、化工基地。(完)

【责任编辑:周喆宇】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