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武汉东湖磨山开启清凉夜游模式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4日10:16 来源: 武汉晚报

飞越丛林探险乐园营业时间延长至晚上7时30分。

欢乐丛林亮灯后宛如童话小镇。

7月13日晚7时,在磨山里杉林梦境营地,刘女士和爱人忙活着准备野餐食材,儿子小乐在飞越丛林“黄线”关卡间灵活穿梭,探险闯关。近日武汉气温居高不下,不少游客开启“昼伏夜出”的模式,记者实地探访发现,东湖磨山多景点开启夜游模式,大量夜晚游乐产品受到消费者青睐。

“萤火虫”飞进杉林梦境

东湖樱花园西区开设晚间露营

步入东湖樱花园西区,记者发现飞越丛林探险乐园和磨山里杉林梦境营地隐匿林间,悬空桥梁、木桶秋千、滑翔索道在树林上空贯通成线,孩子们穿梭其中;绿荫下的白色帐篷里,家长倚靠着木椅谈天休憩。傍晚暮色渐沉,营地亮起互动光影灯,投射出缤纷的“萤火虫”在杉林间满天飞舞,不少亲子家庭、年轻情侣们在此露营野餐。

“夏季白天气温高,游客更倾向昼伏夜出,因此我们将‘飞越丛林’营业时间延长至晚上7:30;同时新开设杉林梦境营地,游客可留下来就餐休闲,玩到晚上10:00。”杉林梦境营地负责人冯明俊介绍,“营地周围植被覆盖率高,体感温度低于市区,符合游客夏日避暑的游玩需求。我们后续还将在营地开放驻唱表演,游客在此能拍、能赏、能吃、能玩。”

“在杉树林露营野餐,月光树影为伴,美得像幅画。”提前预定当晚露营活动的刘女士告诉记者:“之前家庭聚会总是去餐厅,这次想尝试下新鲜玩法。正好孩子放暑假,就叫上双方父母一起来磨山露营了。”      

亮灯后宛如童话小镇

欢乐丛林夏日夜游受青睐

当天,记者在磨山景区欢乐丛林看到,园区地面和台阶上安装了温馨的“呼吸灯”,圆形广场旁的麋鹿在夜色下闪着五彩光芒,草丛里的萤火虫的灯组氛围感十足。

“开放夜游前,园区进行了夜景亮化提升工作。像游客喜爱的摩天轮、海盗船,包括排队等候区,我们都新增了光影设备,希望游客赏到更靓丽的东湖夜。”欢乐丛林工作人员介绍说,最近白天气温高,每天下午5时至7时为客流高峰时段,夜游开放后有明显的分流效果,游客可选择的游玩时段更多。据了解,欢乐丛林开放夜游后的首个周末,接待游客量高达1.5万人。

陪家人乘坐完“东湖之眼”摩天轮的陈先生开心地说:“白天温度太高,排队日晒很辛苦,晚上游玩最合适不过,还能欣赏到美丽的东湖夜景。”

东湖风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随着生活水平逐渐提高,人们在出游过程中对夜游的需求日趋旺盛。丰富夜间旅游产品能够拉长游客驻留时间,快速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目前景区夜游项目逐渐呈现出百花齐放的态势,但商家仍要在产品内容到服务上‘下功夫’,不断完善提升。”

记者李文婕 晋晓慧 通讯员邹卉 易玉洁 李念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