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016防汛救灾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暴雨致仙桃杨林尾电排河河水上涨 汉江消防官连夜筑堤抗洪
发布时间:2016-07-06 19:11:32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IMG_8447.jpg

IMG_8456.jpg

IMG_8522.JPG

IMG_8619.JPG

IMG_8927.JPG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杨会、高斌)7月6日零点30分,汉江消防支队40名消防官兵紧急赶往仙桃市杨林尾镇,与当地民兵一同,冒着大雨鏖战5小时,将水位不断上涨的电排河低洼处加高80公分,成功化解电排河可能发生洪水倒灌村庄的重大险情。

  7月5日17时起,仙桃普降暴雨,雨量大、持续时间长,致使仙桃内河电排河水位上涨。由于东荆河和电排河落差近60公分,且东荆河水域、仙桃市泄洪水域都要经过电排河,致使处在低洼处的电排河杨林尾段随时可能发生河水倒灌村庄的重大险情。

  险情就是命令!6日零时30分许,汉江消防支队支队长王瑞、政委罗光勤带领40名消防官兵,出动4辆消防救援车、2艘冲锋舟、1艘皮划艇,冒着瓢泼大雨,紧急赶往电排河杨林尾镇段,开展抗洪抢险。

  一到电排河杨林尾段,消防官兵就紧急投入战斗。搬沙袋、加工堤坝,他们冒着大雨,争分夺秒,与和当地30名民兵和群众一起,鏖战5小时,搬来7200个土袋,硬是将200米长的电排河低洼处加高80功夫,增加电排河的蓄洪量,成功化解了可能发生洪水倒灌进村庄的重大险情。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