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李乐成参加社区主题党日: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07 10:33:18来源:湖北日报

李乐成参加社区主题党日活动时强调

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

湖北日报讯(记者夏永辉、通讯员牛泰、李俊)昨日,十九大代表、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李乐成来到襄阳高新区东风街道东风社区参加主题党日活动。他强调说,要把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重大的政治责任担当起来。

李乐成表示,加深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首先要理解十九大报告的主题。要深刻理解两个“百年目标”的含义,向群众做好相关宣传报道;要理解“成就”,特别是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历史性的成就、历史性的变革”;要坚决拥戴核心,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是全党全国人民信赖的领导集体;要理解“思想”,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锤炼党性,学好《党章》,更加坚定“四个自信”,强化“四个意识”。

李乐成还强调,党员要通过学习,明确目标,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投入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百年目标中;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支部建成坚强的战斗堡垒,动员全体群众朝着一个共同目标前进,迎接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