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领航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湖北省委宣讲团在仙桃宣讲

发布时间:2017-12-01 09:59:31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张卫华、通讯员尹立群)11月24日,省委宣讲团成员、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校长王焰新来到仙桃,为该市党员干部集中宣讲十九大精神。

王焰新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题,从大会概要、学习新思想、知行合一等方面,全面系统、深入生动地解读了十九大精神。他认为,所有党员干部都要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新时代,新起点,新思想,新使命。”王焰新说,仙桃是全国县域经济百强县市、中国食品产业名城、中国非织造布产业名城,要着力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更加注重发展质量和效益。仙桃还是全国园林城市、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要以更高的站位、更扎实的举措、更有效的方法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打造山清水秀之地,为保护好长江“母亲河”、实现中华民族永续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听完报告,大家纷纷表示,新时代应有新作为,我们将撸起袖子加油干,唱响乡村振兴曲,围绕建设水乡田园城市的目标,做好水环境治理、水生态修复,让乡村更美,让人民生活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