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立行立改抓落实

湖北文理学院开展“学者大走访”

发布时间:2019-11-27 17:15:31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田悦、通讯员卜润慧)“今后财务报账是否使用项目经费本,由项目负责人自己决定,不作硬性要求。”近日,湖北文理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接到校计划财务处通知。

  这是该校开展“学者大走访”活动中的一幕。校领导在机械工程学院调研时,有博士反映财务报销还需要“小本本”,报账程序不畅通等问题。计财处立即调研提出解决方案,让报销变得更加通畅,让教职工享受更加便捷的服务。

  自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学校紧扣高质量发展目标,开展“学者大走访”,发现解决人才队伍建设中存在的问题。20余天时间,7位校领导访谈教授、博士329位,收集意见219条,梳理问题70条。

  “学者大走访”调研内容涉及学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人才队伍、科技创新、社会服务、管理服务、后勤保障等方面。

  事事有回音,事事有回应。校党委迅速一条一条梳理分析,查找原因,将责任落实,即知即改30条。省委第十巡回指导组认为,“学者大走访”做得很深入,考虑得很细致。学校通过调研了解民情、掌握实情,让深入细致的调研成为学校事业发展的助推器。

(作者:  编辑:杨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