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国际新闻

英国7岁男童独自滑雪 从数百英尺高悬崖坠亡

发布时间:2015-04-13 10:28:45来源:SRC-22

  据外媒报道,英国7岁男童豪厄尔上周随家人到法国阿尔卑斯山滑雪,此后他在独自滑雪期间,怀疑失足从320英尺高的悬崖堕下,客死异乡。

  豪厄尔一家居于韦尔斯布雷肯山区,喜欢滑雪,他上周与母亲凯里、哥哥及姐姐同到法国弗拉尼度假。有当地滑雪装备店职员透露,豪厄尔并非滑雪新手,技术在7岁小童而言相当好。

  意外发生在旅程最后一天,当日天朗气清,豪厄尔向家人提出独自滑雪,获准后便与家人分开。由于豪厄尔良久未归,家人渐感不妥,但遍寻不获,于是向滑雪场求助。

  滑雪场展开大规模搜索,于傍晚6时左右发现豪厄尔的足迹,显示他除下滑雪板及走进长满密林的陡坡,该处地势险要、人迹罕至,不属于滑雪场范围。

  由于现场非常危险,救援人员无法进入,当局要求直升机增援。晚上7时30分左右,当局在崖底寻回豪厄尔的尸体,并由救护员从直升机游绳而下运走。

  警员表示,豪厄尔错误向石顶方向滑雪,离开滑雪道的安全范围,其后更除下滑雪板走进山林,酿成悲剧。调查人员相信他当时尝试回到家人身边,但因惊慌失措走错方向,亦有传媒估计,豪厄尔可能是在登上山坡期间,从拖牵杆(drag lift)掉下。

  滑雪场老板菲利普表示出事地点不适合滑雪,而且距离滑雪道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