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更多

未来三日内蒙古将再现降雪 高速国道铁路均受影响

发布时间: 2012-11-04 08:4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进入电子报

  3日晚20时,内蒙古气象台发布信息称,从3日20时至6日8时,内蒙古将再现寒潮和降雪天气。京藏高速内蒙古段、部分国道和铁路的内蒙古段将会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

  内蒙古气象台发布的天气预报非常详细:3日20时至6日8时,内蒙古大部地区有5毫米以下降雪;部分地区有5~10毫米的雨夹雪;个别地区还会有20毫米左右的降雨。

  该气象台还对寒潮和降雪天气将会影响的道路做了“预报”:经内蒙古的111等多条国道,以及包兰线、京包线、集二线、集通线等铁路的内蒙古段将会不同程度遭受影响。

  记者从内蒙古高速交警处获悉:受恶劣天气影响,高速交警已对京藏高速公路“西小召到蒙冀界段”、“G65包茂高速公路东胜西到蒙陕界段”、“G55二广高速公路内蒙古段”实施交通管制。

  3日晚间,内蒙古高速公路公司也对外公布了应对“寒潮和降雪”的具体措施:预备除雪机械180辆,人员800人次,融雪剂2000吨,将会在1564公里的公路上“全线出击”;划分了26个除雪保畅作业组,每个作业组都有专人负责,除雪应急队伍全部上路,路政部门实现24小时不间断巡逻。

  内蒙古高速公路公司路政人员介绍,当日,工作人员已使用手持喷灯对受冻的20多辆过往大型车予以“解冻”。

  据内蒙古气象台介绍,发生于2日夜间的、内蒙古的第一场降雪,最深积雪为8厘米,已对京藏高速等路段的畅通造成影响。(李爱平 赵蒙蒙 罗杰)

(本文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王会)
关键词:内蒙古;降雪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