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中纪委:紧盯传统节日等节点 促党风政风不断好转
发布时间:2014-09-04 10:16:44来源:中国新闻网进入电子报

  中新网9月4日电 中央纪委副书记、监察部部长、国家预防腐败局局长黄树贤今日指出,中纪委紧盯传统节日等重要时间节点,一个节点一个节点地抓,促进了党风政风的不断好转。

  黄树贤4日做客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在线访谈,以“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持之以恒纠正‘四风’”为题与网友在线交流。

  黄树贤表示,去年中央纪委从清理会员卡和严禁公款购买月饼、贺年卡、烟花爆竹等具体事情入手,狠抓八项规定精神的落实。这些看起来都是具体的小事情,但是小事情反映大问题。这样抓,看得见、摸得着、抓得住、抓得实。从一年来的实践看,效果是好的。

  黄树贤介绍,八项规定出台不久,中央纪委就发出通知,要求元旦春节期间严禁用公款搞互相走访、送礼、宴请等拜年活动。去年 “五一”前夕,中央纪委的领导同志分头约谈53家派驻纪检组组长、纪委书记,督促中央和国家机关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中秋、国庆之前,中央纪委又发出通知,严禁公款送月饼节礼。11月份,中央纪委又发出通知,严禁元旦春节期间公款购买赠送烟花爆竹、烟酒、花卉、食品等年货节礼。

  今年“五一”、端午前夕,中央纪委驻会副书记分赴7地考察调研,对落实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工作进行督导。可以看出,中纪委紧盯传统节日等重要时间节点,一个节点一个节点地抓,促进了党风政风的不断好转。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